马主要就是用来骑的这个没有问题,但t它还有别的利用的价值为啥不用呢?(比如欧洲人吃马肉)
当然不能长期生产,这个你得百度一下原因
为什么常用马奶?这个是有文化原因的,蒙古高原水资源少,当游牧民族发现可以喝马奶就自然不会随便浪费了,去过蒙古国牧区(戈壁)会发现那里的小孩都喝马奶,原因就是水太少了,而内蒙人发现马奶对身体很好,尤其对心脏或者肠胃好(但对肝不太好)所以开始商品化……
马奶本身就是奶源之一,有五种奶源(牛、羊、马、骆驼、山羊)各有特点并营养不同……
大头当然是牛奶,因为产量高,这个你也懂
|